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加强投资者沟通 提升上市公司质量 中远海控召开2020年度业绩说明会

2021-04-08 14:48  来源:证券日报网 胡艳萍

    本报见习记者 胡艳萍

    4月7日,中远海控(上交所股票代码:601919;港交所股票代码:1919)以网络互动形式召开2020年度业绩说明会。

    中远海运集团董事长、中远海控董事长许立荣,中远海控执行董事总经理杨志坚、执行董事冯波鸣、副总经理叶建平、总会计师张铭文、副总经理陈帅及董事会秘书郭华伟出席会议并回答广大投资者问题。

    会上,中远海控管理层就行业状况、发展战略、生产经营情况、财务状况、股东回报、风险防控等投资者关心的内容进行说明,并就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疫情对公司业务影响及应对、投资者回报、欧美航线展望等进行了详细解答。

    许立荣表示,中远海控自2016年重组以来取得积极成效。主要有几个因素:一是重组整合收购使公司实现跨越发展,集装箱运力与港口运营规模都保持在世界第一梯队,实现规模效益,为未来可持续发展打下了夯实的基础。二是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成效显著。公司坚持以人为本,抓好境内外疫情防控,集团率先复工复产,落实六稳六保,保障供应链畅通,赢得了市场的先机。三是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运用数字化持续提升服务品质。公司坚持把为客户服务作为发展的魂和本,不断拓展端到端服务,通过提升企业服务内涵提升企业竞争力。四是充分运用市场化的机制,激励海内外员工恪尽职守勤奋工作。公司积极推行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积极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推进职工持股,通过多种激励手段激发职工工作热情,员工对未来充满信心。

    杨志坚表示,公司将坚持以“聚焦高质量发展、突破性发展和一体化发展”为战略指引,以打造运力航线网络、端到端服务网络、数字化信息网络“三网合一”为战略目标,进一步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优化市场结构、货源结构、船队结构,持续引领行业数字化变革,积极践行绿色环保运营理念,坚持精益运营,不断提质增效,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为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

    本次业绩说明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共有31位中小投资者、机构投资者代表与媒体记者现场出席了会议。同时,会议通过上证路演中心网络平台向所有投资者进行了现场直播和网络文字互动。

(编辑 张明富)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