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兰石重装拟定增募资不超13.4亿元

2020-09-18 19:37  来源:证券日报网 刘欢

    本报记者 刘欢

    兰石重装9月18日晚间披露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公司拟向不超过35名符合中国证监会规定的特定对象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2.83亿股,募资总额不超13.4亿元,其中,3.2亿元用于盘锦浩业360万吨/年重油加氢EPC项目,2.8亿元用于宣东能源50万吨/年危废煤焦油提质改造EPC项目,3.4亿元用于重型承压装备生产和管理智能化新模式建设项目,剩余4亿元补充流动资金及偿还银行贷款。

    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前,控股股东兰石集团直接持有兰石重装6.80亿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64.71%,甘肃省国资委为公司实际控制人。按发行数量上限计算,发行后公司总股本为13.35亿股,兰石集团在发行后仍直接持有6.80亿股股份,占公司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50.99%,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

    兰石重装表示,此次募集资金投资的项目围绕公司主营业务展开:对传统压力容器制造过程进行智能化升级,有利于夯实公司制造基础,奠定未来发展潜力;而EPC项目的募投,则有助于公司实现业务模式升级、增强公司盈利能力,具有较好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募投项目顺利实施后,公司的收入水平将得到稳步增长,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整体实力将得到显著增强。

(编辑 李波)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