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大禹节水防疫复工两手抓 力保春耕促生产

2020-02-19 20:45  来源:证券日报网 刘欢

    本报见习记者 刘欢

    《证券日报》记者从大禹节水获悉,位于西北区域的酒泉公司已率先打响了复工复产的第一枪。此外,全国7家生产基地目前均已开机生产积极备货,各地施工项目部有序筹备开工建设。

    “我们力争不耽误农作物的播种时节,保障春耕备耕期间的农业用水,为小康之年粮食和农业丰收贡献一份力量。”大禹节水表示。资料显示,大禹节水的核心业务涉及农业高效节水、农村污水处理、农民安全饮水等多个民生保障领域。

    据介绍,为保证疫情期间工作的有序推进,大禹节水及时制定了《关于员工春节假期返岗及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通知》、《疫情防控及经营工作安排》等一系列制度和举措,并通过全面安全防护、线上办公、线下轮班、定点监测、定时巡查等方式,有序开展复工复产工作。

    对于外地返岗人员,大禹节水实行隔离观察和信息登记,并利用网上办公系统交流沟通工作,提高沟通效率。为全体员工发放口罩等防护用品,要求每名员工外出必须佩带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对因疫情影响无法正常复工的外地员工,大禹节水迅速调整项目实施方案,重新调整项目施工计划及劳务人员。同时做好项目部疫情防控预案,并严格按照管控措施,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和工程项目建设攻坚战。

    截至目前,大禹节水旗下的研究院和设计院持续跟进开展重大项目规划设计;全国7家生产基地开机生产积极备货;产能稳步恢复;智慧水务板块快速推进水利信息化系统研发;项目融资逆势向好;各地施工项目部有序筹备开工建设。

    “疫情当前、使命在肩;春播在即,工期无阻。公司作为节水行业的龙头民营企业,要带头做好春耕建设和生产保障。”大禹节水表示。

    据介绍,为确保肃州区2019年高标准农田项目(5.08万亩)和玉门市2019年高标准农田项目(5.1万亩)在工期内完成建设任务并交付使用,大禹节水酒泉公司自2020年2月1日开始分别与项目实施主管单位及村社对接,沟通项目开工前期准备工作。2月3日起,上述项目项目陆续开工建设。2月10日,高标准农田80%的项目人员、机械全部入场,全线开工建设。

img_19114377475e46a5b8935a1.png

 

(编辑 白宝玉)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