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中科曙光EDU平台助力高校“停课不停学”

2020-02-14 11:40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朱宝琛

    本报记者 朱宝琛

    为保障高校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在线教学、研究,中科曙光继为政府及企业免费开放复工疫情防控排查平台、疫情排查上报系统后,再次宣布暖心举措:至全国各地区复课开学期间,将向全国高校师生免费开放曙光EDU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实训平台,为其提供远程线上教学服务,把课堂送到师生家。

    自教育部在春节期间发出各地区延期开学的通知后,中科曙光大数据团队积极响应号召献智献策,决定自2月6日起将EDU平台免费向高校开放试运行。消息发布后得到积极回应,多所高校前来询问EDU平台开放事宜。

    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中科曙光果断做出全国范围内正式免费开放的决定,并紧急调配人手开展一对一服务对接,快速推进EDU平台的高校接入工作。

    此外,中科曙光人员还积极与各高校对接人进行紧密沟通,了解他们疫情期间对于线上教学的需要,进行平台功能改进,力争满足各高校的网上课堂需求。

    截至目前,EDU平台已接到上海大学等数十所高校的接入申请。

    中科曙光承诺,为保证高校科研教学“不掉线”,EDU平台将7x24小时“不下线”,工程师将时刻奋战在一线。另外,中科曙光技术团队将针对EDU进行优化升级,保障用户“仅需一台接入网络的PC即可使用”,有效应对疫情期间的在线教学难题。

(编辑 白宝玉)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