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共渡难关!晶澳科技向疫区捐赠1000万元

2020-01-28 23:21  来源:证券日报网 张晓玉

    本报见习记者 张晓玉

    1月25日下午,晶澳科技(证券代码:002459)通过官方捐赠渠道捐赠人民币1000万元资金,用于支援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包括药品、医疗用品、口罩、防护服、消毒液、护目镜等急需物资的采购等。

    晶澳科技表示,自国家公布武汉市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来,公司高度关注疫情进展,第一时间启动捐赠流程,捐献人民币1000万元支援抗击疫情。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公司相信国家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愿与祖国同舟共济渡过难关。

    晶澳科技成立于2005年,拥有垂直一体化的光伏产业链,产品足迹遍布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光伏领域取得了瞩目的成就。

    据了解,晶澳科技在快速发展的同时,始终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实施了“百所希望小学捐建工程”、“万名贫困学子救助工程”和救助白内障患者的“光明工程”三大“惠民工程”等慈善活动,积极为国家灾害救助、扶贫救济捐献物资。

(编辑 上官梦露)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