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口罩、流感概念板块大涨 山东多家上市公司发声

2020-01-21 18:53  来源:证券日报网 赵彬彬 王僖

    本报记者 赵彬彬 见习记者 王僖

    1月21日收盘,超级真菌概念大涨8.04%,口罩、流感概念板块涨幅均为5.58%,抗生素供应商鲁抗医药连续两天涨停。山东多家上市公司近期为此陆续发声。

    1月20日,尽管沃华医药相关人员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公司暂无针对新型冠状病毒的产品研发,20日、21日沃华医药依然连续两天涨停。

    1月20日晚间,蓝帆医疗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有专业的医疗防护手套及口罩,适用于医务人员或广大人群的基本防护,能够有效阻挡细菌病毒的传播。同时,蓝帆医疗方面介绍,蓝帆医疗医用外科口罩在有创操作过程中还可阻止体液和喷溅物传播。

    1月21日上午,英科医疗也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生产的一次性防护手套以其优良的品质和可靠的防护性能可有效帮助大家防止病毒、细菌的交叉感染,佩戴英科一次性防护手套对于预防新型冠状病毒会起到积极的隔离防护效果。

    1月21日午间,睿创微纳在互动平台上表示,目前公司部分研发和生产人员中止了春节假期,抓紧将产品发往合作伙伴和防疫前线。子公司艾睿光电的测温模组和人体体温快速精准筛查红外热像仪已经应用到疫情筛查一线中。另外,艾睿光电系列产品春节期间正常供应。

(编辑 白宝玉)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