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汉森制药携拳头产品获行业奖项

2019-12-05 20:27  来源:证券日报网 肖伟

    本报见习记者 肖伟

    12月3日,第十届医药观察家新锐论坛、全国医药精英俱乐部年会暨2019年度中国医药新锐榜颁奖典礼在重庆举行。汉森制药荣获“2019年度最具品牌价值医药工业企业”,旗下的汉森四磨汤口服液荣获“2019年度最具市场竞争力儿科用药新锐品种”。今年以来,汉森制药旗下多个产品齐发力,获得荣誉的同时也得到市场认可。    

    四磨汤口服液成为目前我国儿童消化系统类排名第一的临床用药,入选国家“973”计划、国家十二五“重大新药创制”和湖南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

    除了拳头产品四磨汤口服液外,天麻醒脑胶囊成为重点投入的战略品种之一。董秘罗永青表示:“下一步,公司将着力把天麻醒脑胶囊打造为现代高原植物药第一品牌,同时加快天麻系列产品的研发和销售,通过综合开发利用,进一步挖掘和提升天麻资源的价值。”

(编辑 乔川川)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