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拓展高端汽车品牌市场 光洋股份与伊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09-24 20:37  来源:证券日报网 曹卫新 李亚男

    本报记者 曹卫新 见习记者 李亚男

    9月24日晚间,光洋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与伊顿企业(匈牙利)有限公司(系伊顿全球采购办公室,以下简称“伊顿”)近日在常州签署了《主采购协议》,协议属于双方合作的战略性协议,也是双方今后长期合作的指导性文件。

    公开资料显示,伊顿创建于1911年,是全球知名的多元化动力管理公司,现有约9.9万名员工,产品销往175个国家和地区,2018年销售额216亿美元。伊顿在许多工业领域都是全球领导者,包括电源品质、输配电及控制系统;工业设备和移动工程机械所需的液压动力元件、系统和服务;商用和军用航空航天所需的燃油、液压和气动系统;以及帮助卡车和汽车提升性能、燃油经济性和安全性的动力及传动系统。

    值得注意的是,协议期限为5年,自2019年9月1日起生效,期满自动终止,除非本协议依照规定提前终止。本协议只有经双方签署书面协议后方可延期。

    光洋股份表示,此次主采购协议的签署,有助于双方在汽车、工业轴承等领域的业务合作与延伸,将对公司拓展更广阔的高端汽车品牌市场产生积极影响,有利于加快公司国际化发展步伐,进一步巩固和增强公司在高端整车及零部件领域的市场竞争力,有利于促进公司的长期稳健发展。

(编辑 乔川川)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