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京投发展20日凌晨排查大风吹落墙皮楼宇 委托第三方对事发楼进行检测

2019-05-21 18:48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丽新

    本报记者 王丽新

    5月19日下午,北京刮起大风,多地先后升级发布大风黄色预警信号,因持续性9级以上大风影响,造成东小口镇公园悦府小区三期2号楼3单元西侧,保温装饰一体化板局部脱落,未产生人员伤亡。

    5月19日当晚,京投发展下属的京投银泰尚德置业发布致歉信,表示将逐项安排外墙恢复的后续相关工作,力争在权威机构的监督下,在最短时间内彻底消除隐患。

    20日晚,记者从京投发展得到最新通报。通报中表示,5月20日凌晨4时风力减小后,项目施工单位立即组织“蜘蛛人”对装饰板脱落部位进行了全面检查,摘除有脱落危险的所有装饰板。因白天风力仍然较大,考虑到施工人员安全,被迫暂停对二号楼全部楼面的延伸检查。待天气条件满足安全要求后,继续开展工作,预计在两日内完成全面检查。

    京投方面表示,5月20日10:30-13:30,公园悦府项目公司总经理、京投发展公司客服部总经理带队,会同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一起,与18位业主代表沟通,向业主通报工作进展,商讨如何共同配合开展后续工作的机制和内容。双方建立微信群,进行及时沟通。

    与此同时,开发商也联系了权威检测机构到达项目现场,结合现场条件和风力条件等因素进行查验,并根据现场和施工图纸进行“粘接分析强度”、“抗拉强度”等项分析。检测单位对资料进行整理分析后,将提交具体检测报告。另外,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相关专家将在两日内来到项目现场进行实地查验,进行专业排查与科学实验。

(编辑 才山丹 策划 王丽新)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