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迪马股份股东大会:今年将聚焦主业持续高速发展

2019-05-17 14:54  来源:证券日报网 许焱雄

    本报见习记者 许焱雄

    5月16日,迪马股份2018年度股东大会在重庆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2018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2018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2018年利润分配预案》等15项议案。

    会议现场,迪马股份董事长罗韶颖在作2018年董事会工作报告时表示,2018年是迪马股份成立的第21个年头,公司顺利达成了年初既定的签约销售目标,实现了营业收入38.87%的增长、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51.87%的增长、以及经营性现金流292.23%的增长。

    同时,依靠完善的法人治理结构、良好的资金管控能力,以自身现金流按时兑付了公司债回售本金及利息共计约40亿元。公司优秀的经营成果逐步赢得了金融市场的信用认可,有息负债率(不含票据)仅为19.12%,远低于行业平均水平。

    对于2019年的经营计划,罗韶颖指出,在房地产调控政策预期保持连续和稳定的大环境下,2019年公司将迎来快速发展的时机。

    公司将结合新技术,拓展产品型谱。持续引进智能化、新能源、融合通信、虚拟现实等新技术。扩大产品的电动化范围,抢占专用车新能源高地。推进智能化技术在航空地勤设备、宣传车、运钞车等产品上的应用融合,研发机场车智能操控系统。扩大融合通信技术在应急设备上的应用,实现信息互联互通,提高应急响应效率及准确性。加强海外市场布局,提升公司销售收入。构建消防应急平台,提升综合方案解决能力。

    同时,迪马股份还实现董事会和监事会换届。选举了罗韶颖、黄力进为第七届(新一届)董事会非职工董事,杨永席、易琳为公司第七届(新一届)董事会职工代表董事,同时选举张忠继先生、吴世农先生、李琳女士为独立董事,共同组成迪马股份第七届董事会,任期三年。选举了易宗明、潘川为第七届(新一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彭文红为公司第七届(新一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迪马股份第七届董事会,任期三年。

    经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罗韶颖成功当选迪马股份董事长、总裁职务。迪马股份表示此举有利于决策与执行的高度统一,进一步加强迪马股份公司决策与执行响应程度,打造更加高效的管理团队。

(编辑 才山丹 策划 许焱雄)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