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威派格水务成功过会 拟在上交所上市

2018-12-05 16:13  来源:证券日报网 刘会玲

    12月4日,在第十七届发审委2018年第181次工作会议上,上海威派格智慧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派格水务”或“公司”)成功过会。

    据威派格近期在证监会网站披露IPO招股书,公司拟在上交所发行不超过4259.61万股,保荐机构为中信证券。李纪玺持有公司58.36%的股权,占绝对控股地位。

    公司主要从事二次供水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主要产品有楼宇二次供水设备和城镇供水管网加压泵站两大类,其中楼宇二次供水设备是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无负压和变频两类型。

    本次IPO拟募集资金69005.74万元。其中10000万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其余将投向直饮水设备及供水用离心泵生产建设项目、企业研发技术中心升级建设项目、企业信息化升级建设项目和企业营销网络体系升级改造项目。

    资料显示,威派格水务业务涵盖京津冀、东北、华南、华中、华东、西南、华北、西北等八个大区,并在主要省会城市或重点城市设立销售公司,拥有700余人的技术型销售团队。主要通过展会、各类行业会议、行业期刊等有针对性地联系客户等多种渠道推广公司的设备和品牌。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