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宜华健康全资子公司拟引入战略投资者

2018-10-21 22:39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晓悦

    本报讯 10月21日晚间,宜华健康医疗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0150,证券简称:宜华健康)发布了《关于全资子公司拟引入战略投资者的提示性公告》。

    公告显示,为加快在医疗产业的战略布局、持续扩大医疗产业运营规模,宜华健康全资子公司达孜赛勒康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达孜赛勒康”)正在筹划引入战略投资者对其进行增资扩股,预计本次增资金额将超过人民币8亿元且不超过20亿元;本次增资不会导致公司丧失对达孜赛勒康的控股权。目前相关增资方案正在协商洽谈中,具体增资金额以及相应的持股比例将以实际签署的正式增资协议为准,同时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履行相应的审计、评估以及内控审批程序。

    宜华健康从房地产行业转型进入医疗大健康,近几年通过并购方式正在快速扩张。公司表示,本次筹划的达孜赛勒康引入战略投资者事项,有利于增强达孜赛勒康的资金实力,扩大公司在医疗产业的投入和运营规模,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经营效益,加快公司打造全国性医疗综合服务平台的步伐。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