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继峰股份控股股东认可公司长期投资价值 拟增持8000万元至2亿元公司股份

2018-10-16 11:58  来源:证券日报网 吴文婧

    本报见习记者 吴文婧

    10月15日,继峰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继弘投资拟以自有或自筹资金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在8000万元至2亿元之间。公告显示,本次增持不设置固定价格、价格区间或者累计跌幅比例,将根据公司股票价格波动情况及资本市场整体趋势,逐步实施增持计划。

    值得注意的是,继弘投资本次增持计划的实施期限为,自该增持计划公告之日起3个月内。截至该公告披露日,继弘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WingSing合计持有继峰股份4.59亿股,占股本总额的71.97%。

    继峰股份方面表示,本次控股股东的增持计划是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及对公司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

    对此,有业内相关人士分析,继峰股份收购百年德企格拉默,成为了今年A股跨国并购的代表案例,此次控股股东增持发出的积极信号值得投资者重视,控股股东的大手笔增持体现出了对于公司产业整合及长远发展的充足信心。

    中金分析师指出,若收购标的注入顺利,继峰股份通过整合格拉默实现产品和技术的互补,有望成为全球最大座椅零部件公司,未来伴随国内乘用车市场的长期向好,将凭借更强的技术实力和产业链调配能力,打开更大的成长空间。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