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润达医疗2018年前三季度业绩大幅度增长 错杀绩优股值得关注

2018-10-15 10:25  来源:证券日报网 刘会玲

    据《证券日报》记者了解,润达医疗近日发布了公司业绩预增公告。

    公告显示,公司预计2018年1-9月实现营业总收入为41亿元到45亿元,同比增加40%到54%。

    公司预计2018年1-9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将为2.35亿元到2.58亿元,同比增加40%到54%。

    对于此次业绩增长的原因,公司表示:

    1、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利润总额、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等指标均较去年同期大幅增加,主要系公司整体综合服务业务市场接受度逐步提高,新增签约客户的业务快速落地执行,同时存量客户业务收入稳步上升,并通过集团协同效应使整体业务规模显著上升,规模效应进一步体现所致。

    2、报告期内,公司自主品牌业务与整体综合服务业务进一步发挥协同效应,并保持高速增长。

    3、公司自去年开始持续加强经营性现金流的管理,随着公司业务规模的扩大,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在2017年度及2018年半年度有所改善的基础上,2018年1-9月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1.6亿元到2.4亿元,与去年同期-1.5039亿元相比有明显改善。

    从润达医疗2015年上市以来的业绩看,公司的营收和净利润在每个报告期均实现增长,如果公司2018年度继续保持之前几年30%到50%左右的增长,公司的经营业绩可以说是非常的漂亮。而在近期的市场波动下,按照之前的业绩水平计算,润达医疗的动态PE只有16左右,而对于体外诊断行业来说,这个投资机会点真可谓是非常难得。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