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山东黄金集团与巴理克黄金签署《相互战略投资协议》

2018-09-24 21:08  来源:证券日报网 赵彬彬

    本报记者 赵彬彬

    2018年9月24日,山东黄金集团与巴理克黄金公司签署《相互战略投资协议》。根据协议约定,双方将相互收购在相关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股票,投资金额均不超过3亿美元。

    据了解,该协议是山东黄金集团与巴理克黄金基于相通的文化和发展理念及对黄金领域未来发展潜力的互信,在2017年4月6日《战略合作协议》及2018年7月9日《战略合作推进协议》基础上的深化和发展。

    山东黄金集团通过与巴理克黄金共同开发运营阿根廷贝拉德罗金矿项目,促进了文化融合、技术交流、管理进步,实现了黄金产量持续增速,成为中国第一产金企业,并为寻求其他世界一流黄金矿藏和富有前景的项目,提供了更多机遇。

    此次协议签署,对于山东黄金集团布局全球矿业和国际资本市场,建设国际化、现代化的世界一流矿业集团,具有重要意义。未来,山东黄金集团与巴理克黄金通过更深层次、更多领域的合作,将为双方股东、政府及其他利益相关方创造长期价值。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