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巴理克黄金和兰德黄金合并 为山东黄金国际化带来机遇

2018-09-24 20:54  来源:证券日报网 赵彬彬

    本报记者 赵彬彬

    2018年9月24日,全球最大黄金生产商巴理克黄金公司和兰德黄金资源公司宣布合并。作为巴理克黄金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山东黄金集团表示,对合并后双方能够深化已建立的合作伙伴关系,加快山东黄金集团国际化发展步伐,进而在更多领域进行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充满期待。

    近年来,山东黄金集团坚持“争做国际一流,勇闯世界前十”,成为中国第一产金企业,致力打造国际化、现代化的世界一流矿业集团,海外业务遍及阿根廷、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家,成长潜力和全球影响力不断提升。

    2017年4月6日,山东黄金集团与巴理克黄金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合作开发阿根廷最大、南美第二大在产金矿贝拉德罗金矿,同时为寻求阿根廷与智利边境ELIndio黄金矿带的黄金矿藏和其他富有前景的项目搭建起平台。2018年7月9日,双方基于相通的文化和发展理念,以及在贝拉德罗金矿项目共同开发运营中取得的良好效果,进一步签订战略合作推进协议,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提升到新的高度。

    巴理克黄金公司以打造21世纪顶尖公司为目标,拥有经验丰富的运营管理团队。兰德黄金资源公司以地质勘探专长著称,长期在富有挑战的环境中成功运营。

    巴理克黄金公司和兰德黄金资源公司合并,在业内建立起一家致力于创造价值的新领军企业,符合全球黄金产业发展趋势,也为合作方山东黄金集团带来新的发展机遇。此次合并,不仅有助于山东黄金最大限度实现在贝拉德罗金矿及ELIndio矿带创造价值,更为山东黄金布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特别是在非洲及全球其他大型矿区的深度合作带来更为广阔的发展机遇和前景。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