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特尔佳拟现金收购普创天信获董事会通过 开拓移动通讯新领域

2018-07-24 19:59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小康

    本报讯

    2018年7月23日,特尔佳与深圳普创天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标的公司”或“普创天信”)的股东姜天亮签署了《拟收购深圳普创天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框架协议》(以下简称“框架协议”),公司拟采用现金方式收购姜天亮及普创天信其他股东直接及/或间接持有的标的公司不少于51%的股权。

    上述协议的签署,在2018年7月22日,公司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上,获得了董事会的全票通过。

    根据框架协议,特尔佳拟以不低于11.73亿元的价格,收购姜天亮以及标的公司其他股东持有的标的公司股权。此次重组的最终标的公司股权数量、交易价格、支付进度、超额奖励安排以另行签署的正式交易协议为准。

    公开资料显示,普创天信成立于2006年8月,专业从事移动通讯终端的生产、研发、设计、销售与运营服务。拥有一百多项核心技术专利及知识产权,是自主生产、研发、销售移动通讯终端产品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华为融合终端产品的国包商。

    姜天亮为普创天信的第一大股东并担任执行董事兼总经理,直接及间接合计持有普创天信58.57%的股权。

    公告还显示,交易对方对普创天信的业绩实现情况作出了承诺:2018年、2019年、2020年,普创天信预测实现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每年平均不低于2.3亿元,每年的具体金额根据专业资产评估机构评估确定。

    特尔佳表示,此次收购将积极推进公司外延式发展,使公司快速进入具有广阔成长前景和盈利空间的行业领域,降低目前主业单一的市场风险,提升公司盈利能力。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