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步森股份已就印章涉嫌被伪造等事项向公安机关报案

2018-06-09 06:11  来源:中国证券报

    步森股份6月8日晚公告,日前,湖州中院受理了德清县中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诉*ST天马、步森股份等多家公司的民间借贷纠纷案。对此,步森股份自查发现,公司从未就相关担保事项召开过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公司内部用印记录中未发现有相关担保事项的任何相关记录。目前,公司已就印章涉嫌被伪造、盗用等事项向公安机关报案,并于6月8日收到公安机关的受案回执。

    公司称,公司目前尚无法判断担保文件中的“步森股份”印章是否为公司法定印章,不排除有人伪造上市公司公章私自制作相关文件的可能;同时,也不排除相关人士利用掌控上市公司印章的便利,内外勾结,私自出具担保文件的可能。

    6月5日,步森股份发布关于收到《民事裁定书》、《民事起诉状》暨部分银行账户被冻结的公告称,步森股份持5%以上的股东睿鸷资产所持股份被冻结,占公司总股本的13.86%。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