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中航三鑫子公司排放超标被罚

2018-05-22 06:28  来源:中国证券报

    中航三鑫5月21日晚公告称,接到子公司海南特玻报告,海南特玻因超标排放废气污染物,收到海南省澄迈县生态环境保护局(简称“澄迈环保局”)出具的两份行政处罚决定书,合计被处罚100万元。海南特玻于4月19日向澄迈环保局对上述事项进行了陈述和申辩,但未被澄迈环保局采纳。

    公告显示,澄迈县保护监测站2018年1月24日对海南特玻1#线和2#线的废气污染物进行现场采样监测,监测结果显示为超标排放废气污染物。

    海南特玻称,2017年底对1#线、2#线的脱硫脱硝设施进行了技术改造;2018年1月12日,1#线、2#线的烟气治理设施改造工程接近尾声,即将进行烟道割接和调试工作。调试期间,有关生产线的烟气处理设施将切换至临时烟气处理设施进行排放,可能出现短时超标排放的现象。因此,海南特玻于1月12日向澄迈环保局、省环保监察总队和老城开发区生态环境保护局提交了《关于1#线、2#线停炉停机进行烟气处理系统改造的申请》。1月18日,海南特玻先后将2#线、1#线停炉停机,启动烟道割接和调试工作,并按照计划完成烟气割接和调试工作。改造后运行监测数据达到了更低排放量目标。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