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春秋航空亮相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 被选为上海服务的品牌代表

2018-05-15 12:19  来源:证券日报网 刘会玲

    近日,我国首届"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在上海举行。春秋航空的"春秋"品牌参展活动重头戏--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在博览会主会场上海展览中心的上海品牌馆亮相。

    据了解,从2018年开始,每年的"中国品牌日"期间,都将举办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聚集全国各地知名品牌,向世界展示中国品牌魅力;作为展会东道主的上海,也正在实施品牌战略,响应国家"发挥品牌引领作用"的要求,全力打响上海服务、上海制造、上海购物、上海文化的"四大品牌"。"春秋"品牌此次被选为"上海服务"的品牌代表参展,成为中国民航业品牌发展的一个缩影。1981年,"春秋"从上海市长宁区中山公园附近,一个2平方米的铁皮亭子起家,2004年在国内率先成立民营低成本航空公司春秋航空。如今,春秋已成长为一个拥有近万名员工、年营收190亿元、纳税12亿元的国内最大民营航空旅游集团,其航旅品牌深受广大旅客认可和欢迎。

    日前,国际著名的航班数据服务商OAG公布的航司准点报告:春秋航空获得2017年中国内地航空公司准点率第一名的好成绩。

    据悉,在旅客最为关心的准点率问题,春秋航空也从自身做起,身体力行地为旅客提供精细化的服务——“不因事大而难为,不因事小而不为”,正如王煜董事长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道的“我们通过大数据分析,发现国际航班客人,尤其是女性乘客迟迟不登机的情况很多,主要原因是去免税店购物去了,于是我们就派地勤人员一遍遍在免税店提醒客人注意登机时间,这种人海战术很有效。”

    另外,春秋航空董事长王煜受邀出席品牌日期间举行的首届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在展会和论坛现场,春秋航空积极展示介绍了其打造精细化服务、给旅客更多选择的服务理念和自主品牌的建设之路。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