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增强规范意识江苏证监局举办新上市公司入门教育

2018-04-27 17:20  来源:证券日报网 曹卫新

    2017年江苏新增首发上市公司65家,新增上市公司数创历史新高。记者日前获悉,为切实提升新上市公司的合规意识和规范水平,江苏证监局联合南京市金融办、江苏省上市公司协会举办了南京地区新上市公司入门教育活动。

    江苏证监局副局长许加林深入分析了南京地区资本市场的特点和不足,要求各上市公司准确把握大局,增强使命感,领会监管要求,强化责任感,同时强化依法合规,做诚实守信的示范者。

    在入门教育培训会上,南京市政府冉华副市长结合南京市上市公司的特点,对各公司提出增强规范发展意识,充分运用资本市场再融资和并购功能,不断增强创新力和竞争力,增强服务地方经济转型升级能力的要求。

    据了解,南京地区23家新上市公司的董监高、实际控制人、签字保荐人、注册会计师和44家老上市公司新任董监高共近4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并参加了“应知应会”考试。下一步,江苏证监局将继续分地区开展各类培训,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不断推动辖区上市公司增强规范发展水平和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