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澄天伟业2017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4.26%

2018-04-25 09:55  来源:证券日报网 张文湘

    4月24日晚间,澄天伟业(300689)发布了其上市后的首份年报。2017年,澄天伟业实现营业收入2.95亿元,同比增长11.5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0.53亿元,同比增长达到24.26%。

    作为国内较早从事智能卡生产的企业,在业绩稳健增长的同时,澄天伟业2017年也积极实施“延伸产业链、拓展新领域”发展战略,将公司产品进一步向产业链下游延伸,以丰富产品及服务的种类,进一步优化公司的收入结构。

    据了解,澄天伟业上海及深圳信息个人化中心已于2017年相继建成,取得了GSMA认证并投产,使公司具备为客户提供智能卡硬件、信息个人化软件服务的全产业链生产能力。澄天伟业预计,随着国内金融IC卡需求进一步上升,公司为合作伙伴提供的综合制卡服务内容将进一步多元化,综合制卡服务收入将持续上升。

    与此同时,澄天伟业也在努力发展物联网模块业务,并加大投资物联网应用和信息系统等领域。澄天伟业表示,未来公司将继续做好系统规划移动通信、金融支付和物联网应用等业务板块的布局和IPO募集资金的投入工作,实现智能卡产业链新发展。

    另外,澄天伟业近年来一直持续加大对研发创新的投入。年报数据显示,2017年澄天伟业研发投入为1188万元,占到营业收入的4.03%。目前,澄天伟业拥有36项专利、15项软件著作权。2017年,澄天伟业主要进行金属色料的非接触式智能卡及制造工艺研发、智能卡密钥保护方法及系统研发以及全自动化智能铣槽工艺及设备研发,解决金融IC卡产品更新换代所产生的技术问题及提升了良品率,在提高了公司智能卡在生成、更新和销毁密钥对的过程中的安全性的同时,也提升了公司生产效率与自动化水平。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