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动态 > 正文

私募基金信披备份系统正式上线 增加投资者登录查询端口

2020-02-14 20:54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宁

    本报记者 王宁

    《证券日报》记者了解到,2月14日,私募基金信息披露备份系统(以下简称“信披备份系统”)投资者定向披露功能正式上线,增加了投资者登录查询端口,私募基金投资者可以通过中基协信披备份系统查看其购买私募基金的信息披露报告。

    投资者登录信披备份系统可查看并评价所购买私募基金的信息披露报告,将督促私募基金管理人主动加强信息披露备份的及时性、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有助提升私募基金运作的信息披露备份效率和质量;私募基金管理人通过信披备份系统查看投资者对私募基金信息披露报告的评价情况,并及时就相关内容与投资者进行核实和沟通,将提高私募基金信息披露工作效能。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信披备份系统定向披露功能如期上线,是中基协向私募基金管理人和私募基金投资者提供的无接触线上查询私募基金信息披露情况的重要工具。中基协鼓励各私募基金投资者积极洽询私募基金管理人,以便尽快使用信披备份系统定向披露功能。

    为便利各私募基金管理人及相关私募基金投资者熟悉及掌握信披备份系统定向披露功能相关操作,中基协现对外发布《私募基金信息披露备份系统定向披露功能常见问题解答》。中基协将着力做好私募基金信息披露定向披露功能相关配套工作,制作和发布信披备份系统定向披露功能操作视频,加强行业交流和系统功能培训。

(编辑 乔川川)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