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动态 > 正文

首批MOM产品火速上报 公募基金打开发展新空间

2019-12-26 05:44  来源:证券时报

    昨日,首批公募管理人的管理人(MOM)产品正式上报。创金合信和招商两家基金公司MOM产品的申请出现在证监会公示表里。这距离12月6日《证券期货经营机构MOM产品指引》发布,前后不足3个星期。

    根据证监会网站信息,昨日上报的两只MOM产品为招商惠润一年定期开放混合型MOM和创金合信群星一年定期开放混合型MOM。产品类型均为一年定期开放混合型。

    证券时报记者从业内获悉,除了上述两家基金公司,也有其他公司上报产品,未来几天或有更多产品获受理。此外,由于新产品上报系统近期在调整,对MOM产品增加了一些模块和填报项,昨日系统升级完毕,不少基金公司争取第一时间申报。

    “如果把不同的模块当成一个电子元器件的话,FOF相当于由松散的电子元器件形成的一个功能,而MOM则是将电子元器件压缩成一个集成电路。”一位基金公司高管表示,“集成电路的内部管理会更精细、更高效,速度也更快,能够为机构和个人投资者提供更丰富的投资解决方案。”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