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动态 > 正文

招商基金霸榜两大基金评价榜单 旗下42只基金前三季度收益超30%

2019-10-09 21:09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明山

    本报记者 王明山

    进入金秋十月,银河证券、海通证券纷纷发布2019年前三季度权益管理能力榜单:银河证券数据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招商基金旗下股票基金股票投资主动管理算术平均收益率为39.51%,在全市场排名第17位;海通证券数据则显示,招商基金前三季度权益类基金平均绝对收益率达到33.79%,排名24/126。

    整体来看,前三季度招商基金旗下42只基金收益超30%,26只基金收益超40%,尤其在主动管理方面,两个榜单的权益投资业绩均跻身业内前20%排名。

    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止2019年9月30日,招商基金旗下共有33只(A、C分开计算)主动权益类产品前三季度涨幅跑赢上证指数16.49%的同期表现。

    除了主动权益类产品业绩出色,招商基金旗下指数产品同样毫不逊色,多只指数类产品涨幅位居冠军宝座。银河证券数据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招商中证白酒指数、招商深证TMT50ETF联接A、招商深证TMT50ETF联接C、招商深证100指数C涨幅等产品均排名同类第一。

    整体来看,凭借精细化布局和专业化管理,招商基金旗下指数产品前三季度算术平均收益达到31.88%,远超同期上证指数16.49%的涨幅。

    而在固收方面,招商基金“固收铁军”依旧保持强大的战斗力。晨星基金数据显示,前三季度招商基金旗下28只固收产品分别位居同类前1/3,其中招商鑫悦中短债、招商招利宝货币B、招商信用增强及多只纯债产品排名前10%,招商产业债A/C等多只老牌明星基金业绩也持续稳健领先,体现出招商基金在各类固收产品管理上的实力。

(编辑 白宝玉)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