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动态 > 正文

公募基金长期投资优势彰显 嘉实泰和20年回报率已超29倍

2019-09-17 21:28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明山

    本报记者 王明山

    据银河证券数据统计,从1998年到2019年上半年末,公募基金累计为投资者赚取收益近2.77万亿元,作为专业的资产管理机构,公募基金在长期投资方面的优势日益彰显。

    《证券日报》记者注意到,作为老牌公募——嘉实基金的“长子”,嘉实泰和在成立20年多年来的累计回报率已经超过29倍,向投资者诠释了长期投资的魅力。

    数据显示,基金泰和(嘉实泰和前身)成立于1999年4月8日,期限为15年,封闭期结束后,基金泰和封转开为嘉实泰和。在15年封闭期间,基金泰和累计净值上涨达926.78%,自2014年4月4日转为开放式基金嘉实泰和以来,该基金净值再度上涨192.71%。叠加封闭期业绩,嘉实泰和目前累计净值涨幅已高达2905.49%,实现了20年29倍的增长。

    目前,嘉实泰和由从业经验超12年的归凯执掌。展望后市,归凯表示:“预计下半年市场仍是结构性机会主导。目前“核心资产”的估值修复已经结束,当前属于合理水平,未来的机会主要是估值切换行情。”具体到操作策略上,归凯表示,他会继续以大消费、大健康、科技、先进制造为重点投资方向,将更多从自下而上角度寻找投资机会。

(编辑 上官梦露)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