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动态 > 正文

南方基金与深交所成功举办投资者教育活动

2019-03-22 10:33  来源:证券日报网

    3月21日,深交所举办第4期“践行中国梦·走进基金公司”投资者教育活动。本次活动分享涵盖当前市场分析与资产配置思路、指数基金知识及投资策略介绍等内容,邀请近40名个人投资者现场参与,并通过网络直播渠道向近4万名投资者线上直播活动内容。

    深交所投教中心负责人表示,我国公募基金行业经过20年的发展,现已成长为服务实体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力量。近年来,个人投资者投资公募基金的兴趣度和参与度正逐步提升,加强基金投资者教育,开展“走进基金公司”活动,目的在于帮助投资者加强对基金的认识,转变投资理念,做出理性投资决策,引导中长期资金进入资本市场,优化投资者结构,促进资本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南方基金客户关系部负责人简单介绍了南方基金近年来特色投教工作,如通过常态化主题巡讲、打造微课堂品牌等线下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传播基金投资知识,并表示将继续高度重视、扎实做好基金投资者教育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南方基金相关业务骨干为投资者带来了2019年一季度市场回顾及二季度展望、主要资产类别研判、资产配置理念分享等内容,着重对ETF及投资策略、中证500ETF等基金基础知识进行介绍,并就投资者关心的问题进行互动交流,针对性地帮助投资者提升基金专业知识水平。此外,投资者还集体参观了南方基金历史墙及办公环境,加深了对基金公司的了解。

    深交所将围绕基金投教工作持续发力,继续开展“践行中国梦·走进基金公司”系列活动,积极搭建投资者与基金公司的沟通桥梁,帮助更多投资者了解基金投资基础知识,树立理性投资、价值投资和长期投资理念,努力推动基金市场稳定健康发展。

    深交所投资者教育网站(http://investor.szse.cn/)“投服活动”栏目现已上线“走进基金公司”专题,投资者可通过该专题获取该系列活动的最新进展,也可通过“证券学院”栏目的“视频课程-投教公开课”学习相关课程内容。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