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金频道 > 持仓动向 > 正文

基金四季报重仓股名单出炉 国家队已落袋为安

2018-01-22 22:04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核心依然是业绩
易方达消费行业基金表示,2017年四季度对组合的调整不多。尽管对持有股票的前景很有信心,但从防范风险的角度考虑,降低了一些波动率大、流动性不够充裕的品种的持仓比例,增加了一些业绩增速适中,但波动率和估值都处于低位的品种。

易方达消费行业基金称 
“我们发现市场对2018年经济形势的判断过于谨慎,使得家电、汽车、食品饮料等板块中部分股票的估值水平依然十分具有吸引力,因此增加了这类股票的配置比例。”

东方红睿华沪港深基金认为,2017年四季度,市场表现出较好的活跃度,以白酒、家电为代表的蓝筹核心资产与以钢铁水泥为代表的周期类股票均有较好的市场表现。该基金在稳定持有战略品种的基础上,增加了部分优质的、竞争格局良好的周期股,适度分散组合的持仓,保持组合的良好均衡性。

该基金认为,竞争力不断提升的各行各业龙头企业有稀缺性,与全球主要股市同类标的相比较,估值并不高。

展望2018年,有多只基金表示,业绩才是投资之本。在未来的配置中仍将坚持中长线投资理念,配置核心将继续集中在盈利和估值匹配度好、自生内在成长性高、内在价值被显著低估的行业和公司。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