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财经频道 > 产业风向 > 正文

本周沪市22家公司再融资筹资69亿元

2019-05-10 21:53  来源:证券日报网 张歆

    本报记者 张歆

    《证券日报》记者获悉,本周沪市有22家公司再融资,筹资69亿元;1家公司IPO,筹资6亿元;上交所共受理21家企业的发债申请,拟发行金额共计554亿元。

    此外,截至本周五11时,经履行对企业申请文件齐备性、中介机构资质等的核对程序,对其中106家企业作出受理决定。106家受理企业中,85家进入已问询状态。

    市场监管方面,本周,上交所公司监管部门共发送日常监管类函件67份,其中监管问询函45份,监管工作函22份;通过事中事后监管,要求上市公司披露补充、更正类公告65份。针对信息披露违规行为,采取监管关注措施2单。同时,加大信息披露和股价异常的联动监管,针对公司披露敏感信息或股价发生明显异常的,提请启动内幕交易、异常交易核查8单。

    本周,沪市共发生24起拉抬打压、虚假申报等证券异常交易行为,上交所对此及时采取了自律监管措施。同时,针对12起上市公司重大事项等进行核查,向证监会上报1起涉嫌违法违规案件线索。

(编辑 上官梦露 策划 张歆)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