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行业 > 正文

重新定义小型SUV车型 瑞虎3x PLUS正式下线

2020-08-20 20:25  来源:证券日报网 龚梦泽

    本报记者 龚梦泽

    近日,刷新了国内A0级SUV配置新高度的奇瑞瑞虎3xPLUS在奇瑞鄂尔多斯基地正式下线。瑞虎3xPLUS凭借全新造型设计、安全装备以及智能科技,成为奇瑞A0级精品SUV的又一力作。值得一提的是,瑞虎3xPLUS是5万元级市场中全系标配ESP的车型。

    资料显示,瑞虎3系列产品自2005年推出后,赢得全球用户的认可与好评。截止目前,瑞虎3系列产品在全球累计销量已超过110万辆,其中累计出口超过40万辆,是海外最畅销的中国品牌车型之一。

1.png

    下线仪式上,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尹同跃表示,“瑞虎3系列产品不仅是奇瑞汽车出口最多的车型之一,也是国内第一款获得出口免检的乘用车产品。相信瑞虎3xPLUS推出之后,将会为更多用户带来年轻活力、快乐至上的使用体验。”

    事实上,奇瑞汽车一向秉承对品质的不懈追求,针对不同级别车型市场打造出多款佳作。基于高品质平台的产品研发,瑞虎3x在J.D.Power2019年度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中获得了细分市场榜单第一名的殊荣。

    记者注意到,作为瑞虎3系列产品的一次重要升级,此次瑞虎3xPLUS倾注了设计及研发团队大量心血。通过全球统一标准的生产管理体系-CPS(奇瑞生产方式)以及一流的全球供应链配套体系,瑞虎3xPLUS被赋予了更高标准的国际化品质。

    多年来,通过对品质孜孜不倦的追求,造就了奇瑞最懂小型车的自主汽车品牌形象。自2008年进入阿根廷市场以来的近十年来,奇瑞品牌销量一直位列当地中国汽车品牌进口第一。而在俄罗斯,奇瑞汽车更是多次获得“俄罗斯最受欢迎的中国汽车品牌”嘉奖。

    23年的海外征程,奇瑞汽车远销38个国家,为全球200万全球用户实现汽车梦。随着此次瑞虎3xPLUS的推出,无疑将让奇瑞汽车的品牌热度再次升温。

(编辑 李波)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