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行业 > 正文

北汽豪掷10亿消费券抢纯电动消费者 单车至高5万元

2020-08-10 08:39  来源:证券日报网 金木

    金木

    从2015年到2018年,中国新能源汽车可谓是“高光”时刻,每年销量增幅都在50%以上。可情况在2019年就发生突变,销量下滑4%,但依然好于乘用车同比下降9.6%。可进入2020年,新能源汽车迎来了“至暗时刻”,上半年新能源汽车销售39.3万辆,同比下降37.4%,尤其是占比近八成的纯电动汽车销量同比下降39.2%,远高于上半年乘用车同比下降22.5%。

    惨烈的新能源汽车市场,对于曾连续7年斩获新能源市场销量冠军的北汽新能源自然不甘心坐以待毙。8月8日,北汽新能源拿出10亿元新能源消费券启动“爱在BEIJING”活动,北京地区消费者在BEIJING汽车京东、天猫旗舰店即可领取,单车至高5万元的消费券,购车直抵现金。BEIJING汽车此次参与消费季的车型涵盖了EU7、EU5、EX3、EX5和EC5等多款车型。

    巨额的消费券效果立竿见影,当天北京双子星——2020款BEIJING-EU5、BEIJING-X7迎来上市后首批车主并正式交车。

    为什么是BEIJING-EU5和BEIJING-X7成为交付的首批车呢?笔者了解到,BEIJING-EU5是目前国内纯电动汽车累计销量最高的车型,市场保有量超12万辆。2019年曾获中国质量协会评选的“纯电动A级轿车用户满意度第一名”。而BEIJING-X7拥有2800mm同级最长轴距,后排地板纯平和后排座椅放倒纯平的双纯平空间,以及Sky巨幕全景天窗,被称为“纯粹致美空间SUV”。

    现场有消费者许先生表示,2020款BEIJING-EU5是自己购买的第二台BEIJING汽车。一方面,BEIJING汽车电动车的续航很实在,开着放心。另一方面,我身边的朋友对BEIJING-EU5的评价很好,也促使我再次购车时选择它。BEIJING-X7车主汪女士表示,BEIJING-X7的外观非常亮眼,隐藏式门把手看着很酷炫;智能化配置是我对比同级产品后感觉价值最高的,等着它上市后就立即下单了。

    据了解,BEIJING汽车对申请无车家庭新能源指标的市民提供免费一站式咨询及代办服务;向持标用户和新增指标申请用户(凭申请记录)提供BEIJING-EU5免费开一周的好礼,让其在一周的生活场景下感受电动车带来的便利。

(编辑 张明富)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