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行业 > 正文

汽车之家获得《机构投资者》7项年度大奖

2020-07-30 19:22  来源:证券日报网 旌鑫

    旌鑫

    近日,全球权威金融杂志《机构投资者》(InstitutionalInvestors)发布了“2020年度亚洲最佳企业管理团队榜单”。经过近6个月的投票评选,汽车之家以优秀的企业管理水平、卓越的领导力水准,以及专业的投资者关系工作能力,最终从千余家优秀上市公司的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一举包揽“最受尊敬企业”“最佳CEO”“最佳CFO”等7项大奖。

    其中,汽车之家荣获“最受尊敬企业”(MostHonoredCompanies);汽车之家董事长兼CEO陆敏获得卖方评选“最佳CEO”(BestCEO)第二名;汽车之家首席财务官邹钧获得卖方评选“最佳CFO”(BestCFO)第二名;汽车之家投资者关系团队获评卖方评选“最佳投资者关系团队”(BestIRTeam)。

    《机构投资者》杂志创办于1967年,总部设在美国纽约,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金融杂志之一。杂志每年针对亚太地区上市公司开展管理团队评选,因其评选标准客观且严格,参与评分的全球机构投资者众多,其评价体系成为资本市场权威且领先的专业评级标准,被业内公认为全球投资风向标。

    据了解,今年《机构投资者》杂志亚洲地区最佳企业管理团队评选当中,共有来自全亚洲18个行业,总计1472家上市公司获得提名参与角逐。共有全球1921名买方机构投资者和611名投行卖方分析师参与评分。

    此次汽车之家荣获《机构投资者》杂志的7项大奖,反映了全球资本市场对汽车之家的高度肯定。

    近年来,汽车之家不断提升公司治理水平,凭借领先的数字化优势,继续做行业的“先知先觉先行”者,在“4+1”战略指引下,深耕企业数字化转型,为汽车互联网产业赋能,构建智能汽车生态圈。此次首次荣膺美国《机构投资者》杂志多项大奖,证明汽车之家战略转型成效日益凸显,公司综合实力、市场竞争力和投资价值得到国际金融媒体、机构投资者和分析师的高度认同;同时也体现了资本市场对汽车之家在企业管治水平、管理团队领导力水准、信息披露及投资者交流等方面的高度肯定。

    汽车之家董事长兼CEO陆敏表示,展望未来,汽车之家将不断巩固核心业务基础优势,布局新领域增长机会,实现稳健、可持续发展。

    汽车之家首席财务官邹钧表示,在机构投资者团体的大力支持下,汽车之家将继续努力为用户、合作伙伴和投资者创造长期稳定的价值回报。

(编辑 田冬)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