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行业 > 正文

SITECH新特DEV 1亮相北京车展 预计9月份正式上市

2018-04-25 18:44  来源:证券日报网 龚梦泽

    本报记者 龚梦泽

    24.jpg

    在日前开幕的2018北京车展上,SITECH新特汽车首款电动汽车DEV 1正式亮相。新车已经在4月19日发布,定位A0级纯电动汽车,首款DEV1的售价将不超过10万元。据悉,将会于今年9月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年底前开始批量交付用户。

    事实上,新特DEV1的发布无疑为A0级电动汽车市场中增添了一个强有力的车型,在整车颜值、智能化、续航里程、充电模式等几个方面都有着出色的表现。另外,摩拜定制版共享电动车的发布,也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

    外观设计方面,DEV1遵循了极简、独特、科技、品质的设计理念,看上去精致并且充满科技感,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新车采用了辨识度非常高的LED日间行车灯,新特称其为“城市之光”,从主观感受上来看,确实为整车增添了十足的科技感。LED流光尾灯、双色车身涂装和利刃17英寸铝合金轮圈等都让新特DEV1与传统A0级电动汽车有着明显的区分,视觉效果上更为精致和富有品质感。

    内饰方面,新特DEV1采用环抱设计座舱设计,并且使用大面积皮革包裹。车内配备有7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0英寸悬浮式液晶触摸中控大屏,并且全面搭载自主研发D-OS系统。

    在充电方面,新特DEV1提供快充、慢充双接口。快充模式下,充电40min即可续航200km,最大续航里程达到350km。至于充电时间,6.6kW的高性能充电机可让新特DEV1在5.5h内采用慢充模式充满电量,相比同级竞品采用的3.3kW充电机,充电时间减少一倍。

    在使用成本上,新特DEV 1的百公里成本仅5元,约为同性能燃油车的十分之一,为用户带来更加环保、经济的出行选择。新特DEV1的电池采用了智慧型液冷管理系统、通过了低温加热性能、涉水防护、高压碰撞安全、高压互锁安全、防触电防护等超100项电池安全检测。整车已经完成了三高试验、可靠性路试、碰撞试验,以及超10000项试验验证。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