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行业 > 正文

广汽集团携各下属品牌闪耀北京车展 一季度销量同增11%至50.84万辆

2018-04-25 18:31  来源:证券日报网 龚梦泽

本报记者 龚梦泽

    13.jpg

    2018年第十五届北京车展正式拉开帷幕,广汽集团携旗下广汽乘用车、广汽新能源、广汽本田、广汽丰田、广汽菲克、广汽三菱六大投资企业亮相本次车展。

    此次,广汽自主品牌广汽传祺GM6等多款重磅新车将首发亮相,广汽新能源概念车Enverge也首次亮相。值得一提的是,广汽集团意欲通过“广汽哲学”的企业文化战略,创造更加美好的移动生活价值。

    据了解,早在2017年广汽集团发布了品牌全新战略规划和品牌口号“匠于心品于行”,全面拉开品牌升级的大幕,发布一年后,广汽集团再次藉大型国际车展之机发布企业文化战略,是延续品牌升级的又一重磅举措,将进一步深化广汽集团品牌传播与企业文化建设,为广汽集团向客户信赖、员工幸福、社会期待的一流国际化汽车集团品牌迈进提供内生动力。

    在汽车行业聚焦新技术、新生活的大势之下,广汽集团持续提升企业文化软实力的同时,也致力于通过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三大变革实现突破与创新,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去年广汽集团产销双双突破200万辆大关,增速约为行业平均水平的7倍。2018年第一季度,广汽集团实现逆市增长,旗下多个品牌的销量都呈现出增长态势,前3个月集团实现整车产销分别为49.37万辆和50.84万辆,同比分别增长6.93%和11.21%。

    广汽集团各下属企业也携亮点车型闪耀北京车展。广汽传祺GM6、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及第十代雅阁混动版、广汽丰田首款纯电动SUV量产车、雷凌PHEV、丰田全球战略SUVC-HR于本次北京车展首发亮相;广汽菲克全新一代Jeep牧马人贡献国内首秀;广汽三菱全新SUVEclipseCross及首款纯电动概念车重装亮相;广汽讴歌CDXSportHybrid于北京车展正式上市;广汽新能源发布品牌口号和IP形象。

    其中,广汽传祺旗下全新Enverge概念车专门针对北美市场研发的新能源概念车。外观方面,新车前大灯组造型十分夸张,Enverge概念车采用了蝴蝶门设计,车身线条棱角分明,使得新车的立体感十足。内饰方面整体设计十分简洁,贯穿式中控显示屏设计。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广汽在新能源领域的核心技术成果,采用电力驱动,据官方介绍电池容量为71kWh,续航里程达595km,快充10分钟,可行驶386km,车辆支持无线充电。

    2018年北京车展的主题是“定义汽车新生活”,广汽将围绕人类移动生活的需求不懈创新,努力聚焦新技术、新趋势、新产品,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为人类更美好的移动生活持续创造价值。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