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行业 > 正文

广汽新能源智能科技领跑北京车展 “更聪明的陪伴”品牌口号发布

2018-04-27 17:42  来源:证券日报网 龚梦泽

    本报记者 龚梦泽

    4月25日,广汽新能源以“更聪明的陪伴”为主题,登陆2018第十五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4月26日,首次独立参加国际A级车展的广汽新能源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新闻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更聪明的陪伴”的品牌口号以及全新品牌IP形象、用户专属APP同步亮相发布。

    发布会现场,广汽集团董事长曾庆洪亲临发布会现场。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致辞指出,作为广汽集团发展新能源汽车事业的战略载体,广汽新能源将全面打造最具竞争力的创新型科技企业,努力成为世界领先和社会信赖的绿色智慧移动价值创造者。

   1_meitu_1.jpg

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致辞

    2_meitu_2.jpg

广汽新能源董事、总经理古惠南阐释“更聪明的陪伴”

    传祺GE3领衔明星阵容

    本届北京车展上,广汽新能源以领跑智能科技新时代的设计理念,采用充满张力的流线造型与科技黑、新能源蓝双色交织的元素,打造高颜值与黑科技并存的未来出行互动体验空间。搭载了顶尖自动驾驶技术的无人驾驶版GE3、GS4PHEV领衔,携iSpace概念车以及旗下双明星车型联袂登场,展示了广汽新能源树立行业标杆的领军产品。

    记者注意到,作为纯电SUV细分市场销量冠军,GE3采用世界先进的三元锂电池技术,安全性更高,并拥有同级最高充电效率,快速充电半小时电量可达80%,60km/h匀速行驶下最长续航里程可达475km,树立起纯电SUV新标杆。

    3_meitu_3.jpg

无人驾驶版GE3

    “更聪明的陪伴”诠释未来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广汽新能源董事、总经理古惠南正式发布了广汽新能源全新品牌口号“更聪明的伙伴”,诠释了口号的内涵——智能、情感、信赖。广汽新能源正在以前瞻性的创新思维,重新定义着汽车和汽车生活,努力成为世界领先和社会信赖的绿色智慧移动价值创造者。

    “更聪明的陪伴”是广汽新能源致力于打造智能汽车并给用户提供最贴心的服务。广汽新能源正全力打造可以全面引领未来的智能汽车,构建以用户为核心,融入智慧生活的营销服务新生态。本届车展,广汽新能源还发布了全新的品牌IP和专属APP,进一步深化连接并主动服务到每一位用户的生态体系。

    4_meitu_4.jpg

广汽新能源品牌IP——独角北鼻一家

    “独角北鼻一家”长着蓝绿色的角,代表着万物互联的时代。广汽新能源品牌IP方便与用户更细致的情感沟通和品牌互动。同时,广汽新能源还发布了专属APP,它将与广汽新能源25小时体验中心形成线上线下充分互动的营销服务模式,为用户创造更丰富的价值。与此同时,天猫旗舰店于4月26日同步上线,开启独角北鼻周边限量预售。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