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美股频道 > 正文

美银美林持仓报告显示通信板块成投资热点

2018-10-12 06:31  来源:中国证券报

    美银美林分析师SavitaSubramanian发布最新的对冲基金持仓报告显示,通信板块成为投资热点。

    研究显示,通信板块是对冲基金经理最为青睐的板块,其拥挤程度远超其他板块。同时,由于板块的再调整,对冲基金在科技板块的持仓水平有所下降(其仓位水平现在接近与医疗板块),这主要是由于热门股票诸如脸书、谷歌已经从科技板块调整至通信板块。

    早前,标普道琼斯与MSCI(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公司)建立的全球行业分类标准(GlobalIndustryClassificationStandard,GICS)于9月24日迎来行业重新分类,这一转变引发了近千只全球上市的股票进行行业板块迁移,也是自1999年以来的最大行业调整,原科技板块中的家庭娱乐和互联网服务类公司被移到新的通信板块。

    另外,报告显示,在子板块中,除互联网板块外,媒体股和娱乐股的持仓水平也接近历史高位,唯一被低配的板块是电信服务。

    在个股方面,美林美银整理了对冲基金最为青睐和最不青睐的做空目标(以做空比率衡量)。在最为青睐的空头目标方面,AMD、UnderArmour榜上有名;而在最不青睐的做空目标上,伯克希尔哈撒韦、摩根大通位居前列。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