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TMT频道 > TMT行业 > 正文

真我realme新机计划开启潜望普及新元年 未来五年全力冲击全球前五

2024-02-27 18:33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贾丽

    中端手机市场的竞争也将愈演愈烈,国产手机真我realme再度发力。2月27日,手机企业真我realme正式推出真我12 Pro+和真我12 Pro两款新品,定位“中端颠覆者”。

    真我realme副总裁徐起表示,过去五年,真我完成了从others迈进全球前十的第一步。下一个五年,真我将全力冲击全球(出货量排名)前五。真我12Pro+同档首发6400万超光影潜望长焦,全面颠覆中端影像规则,将开启潜望普及新元年。

    据了解,数字系列在真我中端战略布局中发挥着巨大的作用,目前全球累计销量已经突破6000万台,成为席卷全球多个市场的爆款产品。站在新的起点,真我赋予数字系列更高的标准和期待,提出全新定位“中端颠覆者”。

    公司表示,目前,中国手机市场有超过50%的中端机用户。未来,真我会不惜一切代价投入,打造前所未有的中端体验,将质价比进行到底。2024年是真我品牌焕新之年,将坚持以“质价比”为核心产品理念,打造性能王者GT系列、中端颠覆者数字系列两大王牌产品,持续颠覆手机市场。

(编辑 张钰鹏)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