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TMT频道 > TMT行业 > 正文

京东与美的达成未来3年线上渠道净销售额超2100亿元目标

2024-02-04 15:10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袁传玺

    1月31日,美的与京东年度销售庆典活动举行。2023年美的系全品类产品在京东线上渠道的净销售额突破500亿元,美的也成为京东家电首个年销售额超过500亿元的合作伙伴。双方约定未来3年在线上渠道(业务)保持每年净增100亿元、整体净销售额突破2100亿元的目标。

    美的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方洪波表示,2014年我们与京东签下了100亿元的销售目标,2024年我们签订了未来三年2100亿元的目标。10年前,我们不可能想到三年能到2100亿元的目标,但在这10年里我们一起携手共进,一次又一次地突破和超越。如今,我们不仅敢于设想并追求更高的目标,更有信心将其实现。

    京东集团CEO许冉同样表示,能够实现500亿元的业绩突破,离不开美的与京东过去10年的相互信任与支持。双方团队创新、拼搏的共同特质与奋斗精神,不仅是保持长期合作共赢的基础,更是我们开拓更广阔市场空间、实现未来3年2100亿元目标的信心。

    双方表示,基于未来3年在线上渠道(业务)整体净销售额突破2100亿元的目标,双方将进一步增加产品和营销投入,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惠权益和有竞争力商品;洞察用户需求不断推陈出新,提升新品研发效率和宣发力度;对于不同人群、不同需求、不同市场环境,要更有针对性地布局产品结构;并持续优化与升级售后服务举措,提升消费者整体购物体验。

(编辑 郭之宸)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