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TMT频道 > TMT行业 > 正文

夸克App推出多款AI应用

2024-01-20 11:31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袁传玺

    1月19日,凭借自研大模型能力,夸克App全新升级多个功能板块和智能工具,推出搜索问答产品“元知”,上线夸克PC版以及夸克听记等新产品。

    此次全面升级搜索功能和体验,夸克依托自研大模型能力,推出全新的搜索问答产品“元知”,综合全网优质内容,用户可以在搜索结果中,查看到AIGC总结提炼出的回答内容,其中包含图文、视频等多种形式,辅助用户更便捷、高效地获取信息。

    同时,为了更好地满足用户在不同场景中的搜索体验,夸克上线了Windows系统PC版,集合搜索、网盘、扫描等核心功能,给办公、学习用户更好的大屏幕搜索体验。同时,进一步实现个人数字资产在手机、电脑、iPad三端的一体化信息服务。

    此外,夸克App正式推出“夸克听记”,助力用户高效进行音视频内容整理。基于大模型能力,夸克听记的准确率处在行业领先水平,还能精准区分讲话人并进行录音对应转写。

    根据QuestMobile发布的《2023年轻人群智能效率应用研究》报告显示,夸克App在泛学生人群和新生代职场人群的用户占比最高,年轻用户使用时长位列行业第一。经过持续迭代升级,全新的夸克App正在加速成为年轻人工作、学习、生活的智能助手。

(编辑 张伟)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