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TMT频道 > TMT行业 > 正文

淘宝年终好价节明晚8点开启 官方立减85折起

2023-12-08 15:44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袁传玺

    12月9日晚8点,淘宝年终好价节将正式开启!

    相比往年的双12大促,今年重磅推出的淘宝年终好价节在折扣力度、商品规模等方面均有大幅提升。除了淘宝商家,今年天猫品牌商家全面参与,官方立减商品8.5折起,不用凑单,一键就能打折。此外还有跨店每满200减30,凑单门槛更低,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物需求。

    淘宝好价节在618、双11期间已为中小商家带来了爆发式增长。这次淘宝将好价节从分会场升级为主会场,继续发挥万能的淘宝供给优势的同时,首次引入大量品牌商家,参与活动商品数量同比增长近20%,创下历史新高。业内人士指出,品牌和中小商家对年终好价节高度投入,是淘宝价格力策略形成的正向循环。

    在不久前的阿里巴巴Q2财报电话会上,淘天集团CEO戴珊系统阐述了淘宝的价格力策略:区分不同货盘,结合行业类目和销售形式分别运营,从而全面提升大促和日销的价格竞争力。本次好价节继续贯彻分货盘运营的价格力策略,体现了淘天集团在好货好价上的信心和决心。

    接下来,淘宝好价节将作为长线IP运营,持续加大投入力度,让消费者以更优惠的价格买到丰富有趣的商品,做大用户规模的同时,也为各类商家创造更大的增长机会。

(编辑 李波)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