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TMT频道 > TMT行业 > 正文

悠易科技&京东云联合解决方案发布会圆满收官

2023-03-02 19:31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李雯珊

    3月1日,悠易科技&京东云联合解决方案发布会于仲春之际如约启幕。悠易科技集团与京东云精诚合作,同向发力,于发布会上重磅推出全新联合解决方案“悠易&京东云全域通解决方案”。这是悠易科技集团携手京东云为消费行业与品牌拉响的增长新引擎,也是悠易科技与京东云在数据融合营销模式创新上的重要里程碑。

    2023年,消费市场和行业释放着复苏信号与持续发展的潜力,各个行业品牌都将视线重新聚焦到“增长”这一命题之上。悠易科技集团CEO周文彪先生进行了本次发布会的开场致辞「重启增长」,纵深剖析了当下整体大环境。

    周文彪先生指出,逝去已逝,未来将来。目前我们要真正专注于解决企业持续增长的问题。唯有真正地打通公、私域里的多源异构数据,整合利用,进而赋能运营,才能让全域智能营销不仅仅停留在方法论上,而是在品牌各个业务场景下切实落地,为品牌实现“既有拉新层面的流量、又有品牌私域的留量”。这才是在充满不确定性的市场洪流中破立新局,驱动品牌走向营销增长的归途。

    京东科技副总裁母小海先生在发布会上带来“数据赋能品牌增长”主题分享,他敏锐地指出,过去三年,数字化早已从企业的可选项变成了必选项。京东的业务实践正是依托于数据和算法的沉淀,提升了消费互联网端到产业互联网端供应链的效率,为品牌构建以数据为驱动的创新力、敏捷力、运营力体系。品牌唯有夯实数据能力,才能谋求自身增长、铸就面向未来的竞争优势。

(编辑 李波)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