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TMT频道 > TMT行业 > 正文

TECH数字中国2020技术年会开幕 神州数码两大重磅产品首发亮相

2020-10-25 18:55  来源:证券日报网 许洁

    本报记者 许洁

    10月24日,神州控股、神州信息、神州数码集团共同主办的TECH数字中国2020技术年会召开,会议以“新基建新金融新安全”为主题。

    神州数码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郭为在致辞中表示,在当今大环境下,人们需要用量子的世界观、新思维来定义、解释和解决不确定性。数字化革命发生在三大领域:面向XaaS的IT基础设施重构、基于数据和知识的核心竞争力重塑、面向场景的业务和技术深度融合与创新。而基于云重构信息基础建设;基于科技与场景深度融合创新,助力金融更好的服务经济实体;基于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构建新安全的生态体系成为创新和实践的重要方向。

    在“新基建”的背景下,云计算正加快应用落地进程,神州数码正在融合运用全球领先的数字技术,助力各行各业完成“新基建”。

    近日,神州数码云角顺利通过了2020 Microsoft Azure Expert MSP合作伙伴审核,成为目前中国区唯一通过最新V1.8版本认证的云服务商。这是继满分通过AWS管理服务能力审计,神州数码在MSP领域收获的又一重要认证。IDC发布《中国第三方云管理服务市场份额报告,2019》显示,神州数码已位列中国MSP市场份额第一位。

    神州数码集团CTO郝峻晟表示:过去的一年,神州数码在混合云、MSP、BPaaS、AICloud这四个技术领域取得了很多全新的进展。我们正在通过提供基础算力和数据支持,帮助企业快速地把数字化融入商业流程和经营流程中。

    会上,神州数码还发布了自有品牌SaaS应用产品——神州视讯Pro和客户数据平台Bluenic2.0。

    据介绍,神州视讯Pro定位于企业级全球云视频服务,基于云端的全球化SaaS平台,让使用者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使用任何设备均可高效的发起和参与大型跨国云视频会议、网络研讨会、在线培训及享受全球视频直播服务。在兼容利旧上,也可与传统视频会议硬件的无缝对接,充分保护客户IT前期投入。

    客户数据平台Bluenic2.0构建起从数据存储、数据分析、到客群筛选、广告营销的数据闭环和数据池,通过智能算法和分析,生成多样性的消费者标签,有效帮助企业提升已有客户的个性化体验,提高客户留存率。

    同时,Bluenic2.0也已与主流第三方广告平台完成对接,能够帮助企业架设包括抖音、小红书在内的多媒体营销平台通路,设计实施基于私有平台的组合式营销推广策略,有效提升广告、活动、营销投放的针对性与营销转化的成功率。

    神州数码集团CBG数据平台部总经理赵瑞表示,Bluenic2.0将营销人员从浩如烟海的数据中解放出来,已经帮助某企业节省每年近千万元的广告投放费用。

(编辑 田冬)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