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TMT频道 > TMT行业 > 正文

疫情之下教育焦虑凸显 51Talk以优质教学服务为家长解忧

2020-06-29 18:33  来源:壹点网

    2020年初,新冠疫情突如其来,全国各省市先后延期开学,2亿多学生开始在家学习。在整体疫情逐渐被控制时,北京、河北等地疫情的复发,又牵动着全国家长们的心。受疫情影响,以上地区的学校、教培机构复课又将遥遥无期,家长们又再次陷入教育焦虑之中。

    疫情笼罩下的中国家长教育焦虑

    疫情常态下,在线教育备受家长们青睐。家住北京的赵女士在听闻了孩子的学校又停课后表示,还好自己有先见之明,早在此之前就给孩子精挑细选了包含51Talk在内的两家在线教育机构,让孩子在家也能很好的学习,不至于耽误学业。

    调查发现,部分家长之所以没有给孩子报线上教育机构,主要是因为担心教学效果。特别是疫情期间,很多学校、教育机构被迫转至线上,由于应对仓促,照搬线下教学模式、互动性差、网络卡顿等各种情况,导致教学效果不尽如人意。

    而51Talk作为中国在线青少儿英语领导品牌,从2011年成立至今,已深耕在线教育达9年之久,无论是在教学师资还是课程体系、教学平台等方面,都有着非常领先的优势。据央视市场研究发布的《K12在线英语一对一用户趋势研究》调研显示,51Talk以80%的教学效果满意度位列行业第一。

    51Talk以优质教学服务缓解家长教育焦虑

    51Talk是最早将菲律宾优质外教引入中国的企业,并率先在首都马尼拉等城市建立运营中心,开展本地化的师资运营选拔工作。每位优秀的菲律宾外教,在入职51Talk前,都必须经历6轮以上的面试,还要接受不低于100个小时的岗前培训。如此高标准,严要求,保证了51Talk的所有在职外教中,近93%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7%以上具备硕士研究生学历。并且大多数外教来自语言、教育等行业。

    除了重视教学师资外,近年来51Talk在课程体系上也花费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据了解,51Talk的教材基于青少儿的年龄和认知能力发展规律,约150人的中外研发团队历经6年,数个版本迭代打磨而成。该课程采用螺旋上升式课程设计,完全适合4-15岁各年龄段的孩子学习。教材和练习题库内容丰富有趣,设计形象生动,十分符合孩子具象视觉认知习惯,让孩子爱上英语,全面提升英语知识与应用技能。

    与线下教育机构不同的是,如果只有优质的师资和课程体系,没有好的上课平台,教学效果同样大打折扣。在疫情期间,各种“网课翻车现场”比比皆是,经常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而51Talk在坚持做好在线英语教育的同时,一刻也没有忘记自己的互联网基因。斥资5亿自主研发了真人在线互动教学软件AC空中教室。除了保证最基本的零卡顿,零延迟,不掉线外,更能借助智能AI、大数据等领先科技,帮助教师实现多种形式的趣味互动教学,对学员的发音、语法、流畅度等进行打分……全面提升学员的学习体验。

    正是基于以上优势,在最新的财报中,51Talk才能实现净收入4.871亿元,净利润5080万元,引领在线教育行业率先实现连续两个季度正盈利。除了营收外,51Talk的活跃人数也再创新高,达28.66万人。用户年留存率和老用户口碑推荐分别高达79.6%和64.9%。

    当下在线教育已经成为主流教育方式,相信在以51Talk为代表的优质在线教育企业引导下,中国在线教育必将持续向上发展,中国家长的教育焦虑将会得到有效改善。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