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TMT频道 > TMT行业 > 正文

途牛CFO辛怡辞任生效 陈安强升任财务负责人

2020-05-31 17:26  来源:证券日报网 谢若琳

    本报记者 谢若琳

    途牛又有新动作。

    5月29日,途牛宣布,陈安强(AnqiangChen)升任公司财务负责人,自2020年5月31日起生效。辛怡辞去CFO一职,于同日生效,但仍将继续担任公司顾问,协助过渡工作。途牛此前于4月9日发布公告称,辛怡因个人原因辞任途牛首席财务官一职,自2020年5月31日起生效。

    此次职位变动正值途牛股价处于低谷。此前途牛发布公告称,因途牛ADS股票的收盘价连续30个交易日低于最低买入价1美元,公司于5月18日收到了纳斯达克证券市场上市资格部发布的通知函,但这份通知函并不会导致途牛立即退市。

    根据纳斯达克的一般规定,上市公司股价如连续30个交易日低于1美元,将收到预亏警告;收到警告的公司如果不能在90天内将股价提升到交易标准,将被迫退市。但鉴于疫情对全球经济造成的冲击,纳斯达克于4月份对上市公司提供了一系列宽限政策,其中包括将“1美元警告”的规则延期至2020年6月30日之后。

    途牛在公告中表示,如果公司到2020年12月28日仍未合规,途牛可能还有资格获得180天的额外合规期限。途牛相关负责人对《证券日报》记者表示,行业完全恢复还需要一些时间,公司目前正常运营。

    5月28日,凯撒集团宣布与京东达成合作意向,京东愿意将其下属公司持有的全部途牛股份转让给凯撒集团。

(编辑 才山丹)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