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最新播报 > 正文

快讯:文体传媒板块逆市上涨 机构称板块估值已具备再次提升空间

2020-10-20 10:24  来源:证券日报网 吴珊

    本报记者 吴珊

    10月20日早盘,沪深两市股指延续震荡走势,板块跌多涨少,截至10:00,文体传媒板块逆市上涨,涨幅居前。

    个股方面,华策影视、捷成股份、芒果超媒、中国科传等个股涨幅均在1%以上。

    投资机会方面,开源证券表示,在当前板块估值、尤其是龙头公司估值明显消化后,估值已具备再次提升空间;建议加大配置2020年底至2021年春节前重磅新游有望上线的游戏龙头,重点推荐完美世界、姚记科技,其他受益公司包括腾讯控股、吉比特、网易、三七互娱、心动公司、创梦天地、中手游、掌趣科技、世纪华通、游族网络、富春股份等。

    与此同时,中原证券认为,在经历了2020年疫情的冲击后,国内电影市场在票房和观影人次上都出现了比较明显的下滑。作为疫情后首个长假,出行在一定程度虽然分流了电影观众群体,但是从国庆假期电影市场的表现来看,疫情的影响正在逐渐消除,复苏比较明显,观众观影情绪未出现明显的滑落。在回归常态化经营之后,我们认为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下,国庆档的快速复苏验证了观众旺盛的观影需求,国内电影行业还存在着比较大的增长潜力。

(编辑 孙倩)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