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最新播报 > 正文

快讯:通用航空板块大幅高开 新大洲A强势涨停

2018-12-11 09:31  来源:新浪财经

    12月11日消息,今日开盘通用航空板块大幅高开,表现抢眼,截止发稿,新大洲A涨停,中信海直、洪都航空、博云新材、东方航空等个股均有不俗表现。

    消息面上,目前距离第一次不载人Demo-1空间站飞行测试还有几个星期,但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和SpaceX却将这项计划略微推迟10天。

    根据商业载人项目(CommercialCrewProgram)发布的文章,他们计划将发射日期从明年1月7日推迟到1月17日,好让龙飞船有足够的时间从16次国际空间站补给飞行任务中返回地球。作为其竞争对手,波音的Starliner计划在明年3月进行测试。

    商业载人项目经理凯西.卢德思(KathyLueders)表示,借助此次测试来收集数据,并测试机载中断功能,对于龙飞船今后的载人飞行至关重要。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