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最新播报 > 正文

午评:沪指0.67%创指涨2.39% ST板块掀涨停潮

2018-11-12 11:30  来源:新浪财经

    11月12日消息,沪指低开后盘初横盘整理,随后市场人气逐渐回升,各大板块纷纷飘红,沪指逐渐走高;创业板指平开后持续上行,大涨超2%。从盘面上看,创投概念股持续活跃,白酒股午间反弹翻红,ST、壳资源、环保、农机、养殖业等板块涨幅居前,钢铁、银行、保险等板块涨幅较窄。截止午间收盘,沪指报2616.29点,涨幅0.67%,深成指报7763.06点,涨幅1.50%;创指报1354.44点,涨幅2.39%。

    从盘面上看,除了白酒股外各板块集体飘红,白酒股跌幅收窄,ST、壳资源、环保、农机、养殖业等板块涨幅居前,钢铁、银行、保险等板块涨幅较窄。

    热点板块:

    1、ST板块早盘持续走强,*ST凯迪(维权)、*ST毅达(维权)、ST升达、ST冠福、*ST中绒(维权)、*ST保千(维权)、*ST天业(维权)等超20股涨停。

    2、券商股异动拉升,哈投股份封板,天风证券、兴业证券、锦龙股份等纷纷跟涨。

    3、创投板块午间爆发,电广传媒、紫江企业直线封板,大众公用、华金资本、张江高科等纷纷拉升。

    消息面:

    1、中国工商银行12日公布支持民营企业的月度“成绩单”。自10月16日工行与百家民营骨干企业签署《总对总合作协议》以来,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工行已通过多种渠道为民营企业提供了近百亿元人民币的融资支持。

    2、人民银行天津分行组织召开深化民营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工作部署会,会上发布了《关于进一步深化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实施意见》。

    3、财政部:加大减税降费力度,着力加快建设实体经济。

    市场观点:

    安信证券表示,近期需要关注先导因素的积极变化,国内的政策、企业的信心及中美的协商这些是经济未来走向的重要先导因素。政策对民营经济的利好已经进入实质性推进阶段,未来广义社融的企稳是可以期待的,而这也将有利于经济预期的稳定。当前需要观察民营信用利差是否呈现持续收窄,这是股市结构性行情即将展开的重要征兆。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