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最新播报 > 正文

快讯:深圳本地股今日继续上扬 英飞拓等近10股涨停

2018-10-16 10:01  来源:新浪财经

    10月16日消息,深圳本地股今日继续上扬,英飞拓、麦捷科技、同益股份等近10股涨停,得润电子随后封板,杰恩设计、美芝股份、友讯达纷纷跟涨。

    消息面上,据媒体报道,深圳市政府已安排数百亿的专项资金,帮助上市公司化解化解流动性危机。目前国资机构已与部分深圳当地上市公司展开合作,从债权和股权两方面入手,为上市公司提供资金。首批逾20家获“救助”企业也已敲定。

    业内表示,企业面临的融资、资金压力,已引起深圳当地政府高层的关注,该政策的出台有望化解企业流动性压力,有利于长期经营。此之前,深圳市属国资平台已先后宣布拟入股多家A股公司。按照披露的要求,必须是在深圳市工商登记注册的实体经济领域优质A股上市公司,包括高新技术企业以及战略性新兴产业、优势传统产业和现代供应链等领域的上市公司。符合相关条件的上市公司受关注。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