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中小板 > 正文

锐明技术今日登陆深交所中小板 深圳南山海内外上市公司超160家

2019-12-17 17:03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小康

    本报记者 王小康

    12月17日上午,锐明技术在深交所中小企业板挂牌上市。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区长黄湘岳,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会长杨金才,国信证券副总裁兼董秘谌传立,锐明技术董事长兼总经理赵志坚以及深交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辉等嘉宾出席了公司的上市仪式。

    锐明技术主要从事以视频为核心的商用车监控信息化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018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83亿元,净利润1.51亿元。锐明技术本次公开发行股票2160万股,其中公开发行新股2160万股,发行价格38元/股,新股募集资金8.21亿元,发行后总股本8640万股。

QQ截图20191217171453.png

    锐明技术董事长兼总经理赵志坚在上市仪式上表示,锐明技术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以视频为核心的商用车监控信息化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主要面向城市公交、巡游、网约车、两客一危、渣土清运等商务车辆的营运场景的行业化解决方案。公司利用视频监控技术、人工智能及车联网等技术手段,帮助营运企业及政府监管部门改善交通环境中的驾驶安全和公共安全,提高营运合规监管的水平及企业运营管理效率。未来,我们将继续努力不忘初心,加快发展的步伐,努力成为客户首选和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成为更有社会责任感的好公司,成为最值得信赖的交通安全守护者,成就更多锐明人的梦想,用更好的业绩回报社会。

    深圳市南山区区长黄湘岳在致辞中表示,南山区是深圳的经济大区、科技强区,也是创新高地,2018年GDP达5018亿元,今年前三季度GDP达4002亿元,增长7.6%,连续六年稳居广东省区县的第一。南山也是上市企业成长的摇篮,锐明技术作为南山39万家企业中的一分子,经历了17年的持续研发和发展,成为车载综合监控信息化领域的领跑者。今天,锐明技术的上市,标志着南山已经累计培育上市企业157家,海内外上市公司达到163家,位居全国区县第二。明年南山将迎来建区30周年,三十而立的南山将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建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双区”驱动的大好的机遇,率先发展、先行示范。我们也将通过政府的努力,为南山的企业家、创新者、创业者提供更加贴心的政务服务,更优质的营商环境、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据深交所负责人介绍,锐明技术是深市中小板第942家上市公司,随着锐明技术的加入,深市的上市公司达到了2202家。

(编辑 白宝玉)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