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三板 > 正文

山西举办新三板挂牌公司投融资项目路演活动

2019-06-25 22:15  来源:证券日报网 石运来

    本报讯 6月25日,山西省上市公司协会、山西省投资基金业协会举办投融资项目路演活动。科达自控等部分山西省新三板挂牌公司,山西省产业基金、太行基金等12家投资基金协会会员代表及大同证劵等众多山西省内外投资机构参加了此次活动。

    山西省新三板挂牌公司科达自控和佳维股份就企业最新融资项目进行了介绍。科达自控董事长付国军介绍,公司紧随产业智能化发展趋势,坚持矿山生产“无人值守”理念,运用“工业互联网”积极进行产业创新和升级,形成了系统、产品加服务“一体两翼”的商业模式。佳维股份董事长王英维介绍,公司与清华大学等科研单位签订了技术与人才合作协议,并创建了北京研发中心,专注于混凝土外加剂的技术及应用创新。公司开发的混凝土速凝剂具有技术领先优势。要以“单一产品打爆单一市场”。参加活动的投资机构就企业关键核心技术、同业竞争力、预期收益率,及企业未来的发展计划等与路演公司高管人员进行了面对面了解和深入交流。

    山西省投资基金业协会负责人高志峰介绍,举办这场投融资项目路演活动,主要是在6.13举办的“赋能发展PRE-IPO加速器主题活动”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衍生出来的,也是两个协会年初制定联合方案的一部分,目的是为投融资双方搭建项目对接交流平台,促进部分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机构与潜力企业优质项目有效对接,进一步落实潜力企业资本运作研讨会成果转化,更好推动山西辖区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服务实体经济,使投融资双方在深入了解的基础上有所收获。

(编辑 乔川川)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